奥迪正准备推出其新款旗舰A8的高性能版本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正准备推出其新款旗舰A8的高性能版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正准备推出其新款旗舰A8的高性能版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正准备推出其新款旗舰A8的高性能版本,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奥迪正准备推出其新款旗舰A8的高性能版本,从这些新的谍照来看,奥迪似乎已经可以投入生产了。在发现新的宝马M3在纽伯格林周围跳舞之后,我们的间谍发现了2019年奥迪S8的原型车在绿色地狱横盘整理。但是,与M3不同,奥迪并没有用迷彩遮盖住它,因此官方的消息可能还不太遥远。与标准模型相比,原型S8坐于地面较低处,并乘坐较大的合金轮毂。

为了应对这种额外的性能,大型陶瓷制动盘在前面装有六活塞卡钳。样式调整很微妙。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超级轿车运动重塑了保险杠,较宽的侧裙和四边形排气管,使其外观更具侵略性。在动力总成方面,预计2019年奥迪S8将采用Panamera 4S的2.9升V6或Panamera Turbo的4.0升双涡轮V8。我们希望是后者,因为V8在Panamera Turbo中产生550 hp。据传功率比旧的S8增加了20 hp,因此我们可以预期新模型将在540 hp左右的地方产生功率。

如果您想要更大的动力,也可以推出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技术,从而产生680 hp的奥迪S8 e-tron。在奥迪车上,由于保时捷希望Panamera保持最高统治地位,因此该输出可能会失调。至于何时我们会看到新的2019年奥迪S8,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的话,超级轿车可能会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