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获得近80,000个订单大获成功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XC40获得近80,000个订单大获成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XC40获得近80,000个订单大获成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沃尔沃XC40获得近80,000个订单大获成功,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您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却热销新车,但制造速度不够快,该怎么办?加快生产。全新的沃尔沃XC40紧凑型跨界车就是这样。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沃尔沃计划扩大其比利时工厂的XC40产量,以满足9月份以来收到的近80,000份订单。为了满足这一重要市场的需求,也计划明年在中国开始生产。

比利时XC40工厂还生产S60和V60轿车,但时间不长。这些型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转移到美国的新工厂,这将释放急需的XC40输出空间。此外,XC40建立在全新平台上,该平台也将成为新车型的基础,尽管沃尔沃发言人证实它们不会成为掀背车。该平台本身被称为“紧凑模块化架构CMA”,是与沃尔沃兄弟品牌和母公司吉利共同开发的。该平台还与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沃尔沃(Volvo)持股的LynkCo.共享。换句话说,CMA可以适用于电动汽车。

但就目前而言,沃尔沃正在依靠XC40的成功,据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所说,“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最高期望”。我们还体验了得克萨斯州的XC40,并给整体印象非常深刻。凭借其合理的35,000美元的基本价格,也瞄准了不一定是大学教授的年轻买家。沃尔沃受到了打击,现在至关重要的是确保所有这些订单(以及即将到来的订单)都能得到迅速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