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是最新的保时捷汽车制造商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兰博基尼是最新的保时捷汽车制造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兰博基尼是最新的保时捷汽车制造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兰博基尼是最新的保时捷汽车制造商,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这并不是说汽车制造商不喜欢在大型汽车展览会上展示,而是眼下的问题是,这些汽车展览会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有丰厚的回报。再以兰博基尼为例。据《汽车杂志》报道,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公司决定于今年10月退出巴黎车展。在此之前,母公司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它将不参加今年的法国车展。其他也不会参加的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日产和英菲尼迪。巴黎并不是唯一亏损的汽车制造商。

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宣布明年1月不在底特律。那么,为什么这个趋势在整个行业发生,而不论哪个国家?因为汽车制造商根本无法在这些车展上获得同样的收益。诸如社交媒体和其他在线渠道之类的数字时代已经完全改变了消费者接收有关新产品信息的方式。要考虑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所涉及的疯狂成本。例如,几年前,奥迪在法兰克福花了大约5000万美元在其展示台上,该展示台甚至拥有自己的测试跑道。

那些大型汽车制造商,现在是兰博基尼,放弃了与法兰克福交替举行的两年一度的巴黎展览,这一事实可以说明问题,因为按游客人数计算,巴黎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展览会。那么,谁来巴黎?法国的主要品牌,如雪铁龙,标致和雷诺,将占有很大的份额。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品牌也将出席,包括奥迪,保时捷,西亚特和斯柯达。宝马计划透露其下一代3系,而保时捷将把其全新911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