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敞篷车是庆祝销售里程碑的一种奇怪方法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聆风敞篷车是庆祝销售里程碑的一种奇怪方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聆风敞篷车是庆祝销售里程碑的一种奇怪方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日产聆风敞篷车是庆祝销售里程碑的一种奇怪方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不,你的眼睛没有欺骗你。这不是愚人节玩笑或Photoshop渲染。日产并没有被本田奇特的思域Type R皮卡所超越,日产汽车制造了我们从未想到的东西:Leaf敞篷车。但是在惊慌失措之前,请不要担心,它不会投入生产。自2010年首次推出以来,这款名为Nissan Leaf Open Car的一次性无顶棚电动车在东京举行的一次庆祝活动上亮相,以庆祝在日本销售100,000 Leafs。

包括地方和县政府官员以及公司高管在内的大约100人参加了会议,讨论建立“零排放社会”的问题。日产没有提供有关Leaf Open Car的发展的任何细节,但似乎没有任何折叠式天窗机制。除了拆除车顶,后门也一去不复返,只剩下两门日产Leaf敞篷跑车,只适合晴天。Leaf掀背车可容纳五个内部座位,Leaf Open Car采用四座位布局,后排座椅较大。否则样式将保持不变。

没有提供任何技术细节,但日产重申了新一代Leaf的一些功能,例如其半自动ProPilot驱动系统,e-Pedal和其他“智能移动性”技术。据推测,这些功能已与常规汽车的147马力电动机和40千瓦时电池组一起传递到了叶子开放式汽车上。我们不能说我们很遗憾日产没有计划将Leaf Open Car投入生产。不知何故,我们认为裸照的叶子不会吸引人们涌入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