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将在2040年实现全电动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劳斯莱斯将在2040年实现全电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劳斯莱斯将在2040年实现全电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劳斯莱斯将在2040年实现全电动,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迟到总比没有好,劳斯莱斯(Rolls-Royce)终于在上周展示了超豪华的库里南(Cullinan),从而跳上了SUV潮流。但是,尽管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以其新的Lagonda子品牌推出全电动豪华车队,包括将与Cullinan竞争的SUV,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并没有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进入电动车细分市场。然而,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CEO Torsten Muller-Otvos透露,他预计到2040年,劳斯莱斯只会生产全电动汽车。

V12汽油发动机与劳斯莱斯汽车(例如旗舰Phantom)类似,但首席执行官告诉该出版物,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将在2040年实现“全电动”,以适应国际法规的变化。例如,英国和法国希望在2040年之前禁止不使用电力的汽车-劳斯莱斯老板认为,届时美国和中东等其他市场也将这样做。他说:“当你看到沙特发生什么时,当你看到迪拜阿布扎比发生了什么时,他们都在寻找替代能源。” “这些国家迟早也会实现电气化。”

但是,劳斯莱斯将内燃机熄火还需要很长时间。“只要法律允许,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12缸发动机。”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内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但将在未来几十年内逐步淘汰其现有发动机。电动汽车的巨大推动力来自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尤其是在欧洲和中国。以沃尔沃为例,沃尔沃最近宣布,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销量的一半,而中国希望到同一年,所有新车中有五分之一将成为电动汽车。

Muller-Otvos认为,对于劳斯莱斯来说,向电气化的过渡是由“全球市场的法律要求”而不是环境问题驱动的。“这些汽车并未得到广泛使用,没人开车长途跋涉,因此劳斯莱斯的行驶里程低于普通汽车的行驶里程……但是电气化是未来,长途跋涉。您需要做好准备自己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