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布加迪凯龙交付后即已开始销售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布加迪凯龙交付后即已开始销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布加迪凯龙交付后即已开始销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款布加迪凯龙交付后即已开始销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并不是说超级跑车的拥有者很便宜,但事实上,其中许多汽车在新主人的手中只有几个月零一千英里的路程才被推向市场,这使得许多买家似乎只在乎将每辆车当作一项投资,这与车主像伴侣一样对待自己的生活中的一章相去甚远。这种治疗的一个可能例子可能是该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由罗马国际(Romans International)出售的原因。

当然,在其他情况下,可能会迫使所有者出售破产,生气的配偶等,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家Chiron公司已经在工厂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易手了。至少有人买它是要请客。人们相信这款Chiron漆成夜曲黑的可爱阴影,是布加迪最新款登陆英国的超级跑车的第一个实例。幸运的是,它只有一个以前的主人来照顾好它,甚至选择用布加迪的保修范围内的全漆保护膜密封漆。这款Chiron还拥有相当多的工厂安装选项,例如售价为15,960英镑(21,059美元)的碳纤维运动座椅和售价53,226英镑(70,231美元)的皮革和碳纤维内饰。

结合起来,这两个选择就可以支付多辆跑车的成本。价格没有列出,但即使只有1330英里的计时,我们也可以预期这款Chiron的售价会超过300万美元,比从制造商那里购买的基本车价格高出约50万美元(没人能负担得起)。 Chiron会选择“基本”模型)。那么价格值得吗?当然,我们不仅仅是说这是具有异国情调的1,500马力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的粉丝。这是因为凯龙(Chiron)当前的等待名单长达三年,而对于那些正在做出最后决定以进入凯龙(Chiron)所有权的最后决定的富裕司机来说,绕过这条线是值得的。

感谢罗马人的摄像师们像他们的主人一样热衷于出售这辆车,来近距离检查这个华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