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发动机售价仅为10000美元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Chiron发动机售价仅为10000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Chiron发动机售价仅为10000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布加迪Chiron发动机售价仅为10000美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布加迪Chiron是一项引人注目的工程壮举,由8.0升16缸W1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七速变速器发送1,500马力。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当中很少有人会惊叹于超级跑车的机械原理,但是现在您可以购买Chiron的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七速变速器的1:4比例模型,该模型由英国公司Amalgam专门制造,端比例模型。规模模型一目了然,以至于很难与真实事物区分开。

它还要花费高达9,300美元,对于动力总成不起作用的汽车来说似乎很难辩解。显然,这是自2000年代初以来Amalgam建造的第一个模型引擎。该公司与布加迪(Bugatti)紧密合作,以确保每一分钟的细节都与真实情况一样准确,而且确实可以证明。甚至零件号标签和条形码也与真实引擎完全相同。使用聚氨酯原型树脂,不锈钢和锡制零件,设计花费了惊人的2500小时。每个模型需要花费220个小时的时间才能轻松地从1,040个零件中进行构建,这可以说是天文数字的9,300美元要价。

如果您正在寻找对真实性同样关注细节的实际汽车的比例模型,那么Amalgam还出售令人难以置信的1:8比例的Bugatti Chiron,价格为$ 10,160-对于没有发动机运转的汽车来说,这笔钱不菲那会花一辈子坐在架子上的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