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揽胜极光版将在2020年以Velar造型提示发布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揽胜极光版将在2020年以Velar造型提示发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揽胜极光版将在2020年以Velar造型提示发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的揽胜极光版将在2020年以Velar造型提示发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从陆虎通过小型Evoque SUV扩展了揽胜系列产品以来,已经过去了六年,所以陆虎准备推出全新车型也许并不奇怪。据AutoExpress称,第二代Range Rover Evoque将于2019年推出,其造型灵感来自于近期推出的中型Velar,更好的连接性和更多的个性化选项以及更高的效率和实用性。AutoExpress发布的独家图片显示了该设计将是进化的,而不是革命的。

据报道,来自Velar的设计提示将包括带有全LED照明的新大灯,更醒目的前格栅和齐平的门把手。尾灯也可能经过调整,看起来像Velar的一样,两厢车上有更多条带,使SUV的后部显得更宽。路虎还可能提高车顶线,以改善Evoque的后座头部空间和载货空间。虽然细微的样式变化看起来与当前模型没有太大不同,但第二代Evoque将搭载Land Rover既有D8平台的更新版本,轴距加长了20 mm。

但是,路虎可能会后悔为新的Evoque重用D8平台,因为这不是未来的证明。根据AutoExpress的说法,老化的架构无法容纳任何形式的电气化-甚至是轻度混合动力。这意味着随着捷豹路虎开始在其阵容中推广电动车型,新的Evoque可能是最后一款不带任何电动引擎的路虎SUV 。虽然在新的Evoque的选项列表中找不到任何混合动力引擎,但该平台仍可以容纳JLR的Ingenium引擎。据报道,汽油变种的功率为247马力和296马力,而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48马力,178马力和237马力。

当前模型的需求仍然没有放缓的迹象,因此路虎不急于推出下一款Evoque。毕竟,Evoque是路虎最畅销的SUV,自2011年推出以来已售出60万辆。AutoExpress估计它将在2018年秋季公开亮相,然后在2019年春季开始交付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