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展示了FE燃料电池概念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展示了FE燃料电池概念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展示了FE燃料电池概念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现代汽车展示了FE燃料电池概念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展示了FE燃料电池概念车,该车燃料电池设计大胆,氢动力范围近500英里。现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其仍未命名的燃料电池SUV的试生产原型,简称为“下一代FCEV”,这使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明年上市时最终车型的外观。 。而且令人震惊的是,它实际上看起来像是真实世界中的汽车。

造型是FE燃料电池概念的演变,但融合了现代汽车在科纳(Kona)跨界车上首次见到的新设计语言,其超薄头灯位于单独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上方。据现代汽车称,最终的生产模式将使用第四代燃料电池技术,这辆仍未命名的SUV一次可行驶497英里。它的功率为167马力,比其前身iX35燃料电池性能提高了20%。现代汽车还声称,新型SUV的动力传动系统的效率水平为60%,与iX35相比提高了9%。

现在它也可以在最低-30度的温度下运行,现代iX35部署了三个油箱,而iX35中则安装了两个油箱,内壁采用塑料衬里图案,以减轻重量并降低生产成本。突然之间,我们对氢动力汽车的所有保留似乎都已得到纠正。未命名的SUV是该公司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于2020年在现代和起亚推出31种环保车型,首先是在2018年推出全电动科纳(Kona)电动汽车。全电动Genesis将于2021年推出,同时还将与特斯拉展开战斗2021年之后,续航里程为310英里的品牌之一的电动汽车。

除了氢动力系列,现代还承诺,这款未命名的SUV将从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中受益,该技术将在明年1月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会上展出。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它是否会在美国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