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转变为超时尚的舱口盖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高尔夫GTI转变为超时尚的舱口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高尔夫GTI转变为超时尚的舱口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高尔夫GTI转变为超时尚的舱口盖,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让我们面对现实:德国人喜欢大众高尔夫GTI。哎呀,几乎整个世界都对原始​​的热孵化情有独钟,目前已经是第七代了。现在,德国成立的调音公司ABT Sportline已发布了其改良版的Golf GTI。适当地,它简称为ABT Golf GTI,是的,该工具包也可供美国客户使用。那么,这里包含什么?根据ABT的说法,前扰流板和前格栅已经升级,并增加了一套大灯盖。

更多的空气动力学附件包括后视镜盖和侧裙,ABT称其“与后部形成一种吸引人的联系,而后部则通过其后裙组和行李箱盖附件散发出无懈可击的优势。” 那好吧。后面有一个四管排气系统,一个通用的ABT设计元素,还提供带有运动催化剂的落水管。似乎没有对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进行任何修改,但是有可用的悬架弹簧来降低齿轮,并提高道路处理能力。但是,更多的力量就是更多的力量,而且我们都知道Golf GTI能够处理更多的力量。只是说。

其他选件包括前桥和后桥的高度可调悬挂套件以及防倾杆。车轮尺寸范围从18英寸到20英寸。显然,这里有很多选择,它们的设计适合几乎所有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