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本能概念暗示了一个大胆的新设计方向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标致本能概念暗示了一个大胆的新设计方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标致本能概念暗示了一个大胆的新设计方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标致本能概念暗示了一个大胆的新设计方向,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回头看看标致的一些令人惊叹的概念车,您不会认为其量产车的设计如此沉闷。从玛瑙超级跑车概念车到308 R混合动力掀背车,标致知道如何制造引人注目的概念车,其最新型号也是如此。在上周的泄漏之后,标致的本能概念已经被充分揭示,从最初泄漏的图像使我们相信的角度来看,它从其他角度来看同样令人惊叹。

标致说,这款弯曲的双门轿跑车不仅是一张漂亮的脸蛋,而且造型优美的车身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效率。正如您对高科技概念的期望那样,它也充满了技术。摄像头安装在每个LED大灯中,它们可以扫描前方的道路并与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通信。当然,本能也是完全自主的,但是驾驶员可以根据需要收回控制权。标致称其最具创新性的功能是标致所谓的“物联网”平台,该平台连接到三星ArtikTM Cloud以与用户设备同步。

这使汽车能够了解驾驶员的生活方式并相应地调整设置,例如驾驶模式,座椅和界面设置,环境照明和音频。标致本能概念还可以巧妙地改变其行为以适合驾驶员。通过阅读您的智能手表,它可以切换到“自主软”模式,在健身房进行了详尽的锻炼之后,可以轻松回家。另外,导航系统可以与驾驶员的日记同步,这样您就不会错过约会。在内部,标致本能与概念车一样具有未来派风格,中控台采用9.7英寸触摸屏。

标致

标致的i-Device紧挨着时尚的屏幕,它取代了传统的踏板和方向盘,可用于在自动模式和驾驶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座椅也可以完全倾斜以利用本能的自主功能。但是,对本能的电源技术知之甚少。到目前为止,制造商已经透露,漂亮的标致汽车将使用可提供300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但预计下周将在日内瓦展出更多。像标致的许多概念一样,本能不太可能投入生产-希望它暗示了未来标致的大胆新设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