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STI概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斯巴鲁BRZ STI概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斯巴鲁BRZ STI概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斯巴鲁BRZ STI概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知道。我们以前都曾经看到过这样的东西,而斯巴鲁显然只是喜欢戏弄一种据说永远无法投入生产的汽车(至少是我们想要的版本)。斯巴鲁刚刚发布了其新的BRZ STI Sport Concept的单一图片,该图片将在即将举行的东京汽车沙龙上首次亮相。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张图像,尽管看起来像普通的BRZ,但还是有一些区别:外观具有一套新的18英寸轮毂和一个独特的车身套件,其前面板更具侵略性。

走进去,那里有波尔多红装饰。我们看不到的是斯巴鲁尚未披露的所谓性能升级。我们可以告诉您的是:2.0升Boxer 4没有涡轮增压。正如我们之前从斯巴鲁直接学到的,不会有涡轮增压BRZ,因为从本质上讲,它将完全变成另一辆汽车。添加涡轮增压器会增加重量和价格。除了售后改装外,您可以获得的最佳库存BRZ还将配备2017 Performance Pack的新功能,包括Brembo制动器,悬架调节,重新编程的稳定性控制系统以及宽度增加0.5英寸的不同车轮。

尽管该套件没有增加动力,但它的价格仍然非常合理,为1,195美元,因此使BRZ负担得起。因此,如果您想要功能更强大的BRZ,唯一的解决方案是让您自己添加功能。这是完全可能的,而且不一定要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