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给欧洲高尔夫R带来更新和动力提升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给欧洲高尔夫R带来更新和动力提升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给欧洲高尔夫R带来更新和动力提升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汽车给欧洲高尔夫R带来更新和动力提升,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大众汽车以某种很酷的方式短缺美国市场时,它就不再让我们感到惊奇。大众每次有很酷的新车型或急需的重新设计时,美国似乎都不会马上采取行动。一些出色的例子包括功能更强大的奥迪A3和S3的更新版本,虚拟驾驶舱,令人震惊的欧洲规格帕萨特(使美国规格看上去像旧货)以及尚酷(Scirocco),大众拒绝将其带到美国。Golf R已进入美国市场,但欧洲刚刚获得了美国可能无法获得的令人敬畏的更新。

大众汽车的更新包括新的大灯和新的前饰板。所有新型高尔夫车型还将受益于LED尾灯和具有更大屏幕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尚未发布驾驶室的照片,但该车还将配备12.5英寸显示屏,以取代仪表盘,就像奥迪的Virtual Cockpit显示屏一样。外部和内部的更新还伴随着引擎盖下的漂亮更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现在将产生305 hp的功率和295 lb-ft的扭矩。与目前的美国规格汽车相比,这是一个不错的增长,该汽车产生292 hp的功率和280 lb-ft的扭矩。

有了额外的动力,这款Golf R将在4.6秒内达到60 MPH,仅比基本保时捷911快0.2秒钟。希望美国的Golf R变体将来会得到这些更新,但是正如我们之前所见,大众喜欢让美国的粉丝们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