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2020年为英国市场准备了一次真正的电子攻势

导读 起亚在2020年为英国市场准备了一次真正的电子攻势,提供了两种射程广泛的新车型。随着新的和更新的e-Niro以及全新的Soul EV于2020年问世,

起亚在2020年为英国市场准备了一次真正的电子攻势,提供了两种射程广泛的新车型。随着新的和更新的e-Niro以及全新的Soul EV于2020年问世,起亚将拥有两款与众不同的电池电动车,充满电时续航能力可达280英里或以上,零尾气排放为零。

e-Niro车型在英国的原始配置在2019年发售的几周内就销售一空。在2020年,起亚汽车(英国)有限公司被承诺提供充足的供应,以清理现有的3,000个客户等待清单。今年,下半年将有更多的供应。

新款e-Niro的价格为34,495英镑,得益于LED大灯,电池加热系统和增强的机舱套件,其中包括10.25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带UVO Connect服务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和环境照明。不在现有等候名单上的客户将可以立即在经销商处订购汽车,以便从明年7月初开始交付。

售价为33,795英镑的全新Soul EV的订单库于7月开业,预计于4月开始交付。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它具有改进的规格和技术,并使用了与e-Niro相同的电池和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