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

导读 大众汽车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没人敢鼓起勇气:紧凑型无顶棚SUV。新型大众T-Roc Cabriolet在Osnabrück工厂开始生产。该工厂的设施(包

大众汽车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没人敢鼓起勇气:紧凑型无顶棚SUV。新型大众T-Roc Cabriolet在Osnabrück工厂开始生产。该工厂的设施(包括生产和物流运营)已针对大众品牌唯一的敞篷车进行了广泛的优化。

大众汽车生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安德烈亚斯·托斯曼(Andreas Tostmann)在今天工厂的工作人员举行的正式生产仪式上说:“该车大部分是在奥斯纳布吕克开发的。现在它也在这里生产。这是该网站的真正孩子。在此过程中能够充分展示其优势的站点。”

T-Roc Cabriolet是成功的Crossover T-Roc的软顶变体,于2017年11月被添加到大众汽车品牌产品组合中。具有SUV基因的新敞篷车提供醒目的设计,升高的座椅位置和高水平的功能。按下按钮即可开始享受露天娱乐,而软顶仅需九秒钟即可打开。

除了T-Roc Cabriolet外,多品牌奥斯纳布吕克工厂还生产保时捷Cay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