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希望通过该车型的正式亮相两年后推出的新特别版

导读 雪铁龙希望通过该车型的正式亮相两年后推出的新特别版,将当前的C3 Aicross引起关注。C3 Aircross紧凑型SUV在B-SUV领域确立了强大的地位

雪铁龙希望通过该车型的正式亮相两年后推出的新特别版,将当前的C3 Aicross引起关注。C3 Aircross紧凑型SUV在B-SUV领域确立了强大的地位,为该领域带来了独特,舒适和实用的产品。

雪铁龙于2020年2月上市,推出了新款C3 Aircross Compact SUV'C-Series'特别版。“ C系列”的设计旨在融合内部和外部的独特样式细节,并且还具有超出其所基于的“感觉”内饰水平的标准设备水平。

“ C系列”特别版的外观造型得到了增强,包括独特的“ Regal Red”配色套件-带有彩色大灯包围和匹配的后视镜-配以双色调黑色车顶和16英寸“ Matrix”光泽黑色合金车轮。为了完成外观,前门装饰有3D'C-Series'徽标。

车身外部颜色既纯净又优雅,可与“ Regal Red”颜色包完美搭配。可用的车身颜色为自然白,Perla Nera黑色(M),积云灰色(M)和铂金灰色(M),为具有独特风格的SUV创建了四个和谐,原始和差异化的新组合。

内饰方面,C3 Aircross Compact SUV的温暖明亮的氛围通过采用柔软触感材料制成的仪表板插件和缎面镀铬通风孔增强了,从而营造出纯净时尚的色调。舒适,宽敞而温馨的座椅采用白色明线和在椅背上部的水平“ Regal Red”对比色条纹进行点缀,与外部色彩相呼应。座椅上的“ C系列”徽标使乘客想起了特别版的独特性,而带有红色明线缝线的独特黑色前后保护垫和独特的门槛饰板则构成了画龙点睛。

C3 Aircross Compact SUV'C-Series'1.2L PureTech 110 StopStart 6速手册现已开始订购,MRRP OTR仅售19,550英镑,预计将于2020年2月下旬交付第一批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