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公司的首款SUV引起了轰动

导读仅仅几年前,当F-Pace首次涉足世界时,捷豹公司的首款SUV引起了轰动,并引起了不止一次的sa骂声。现在,我们到了2018年,捷豹正忙于研发其

仅仅几年前,当F-Pace首次涉足世界时,捷豹公司的首款SUV引起了轰动,并引起了不止一次的sa骂声。现在,我们到了2018年,捷豹正忙于研发其第四款实用新型。确实,时代已经改变了,尽管一如既往,如果您想指出改变背后的推动力,正如他们所说,金钱在谈论。

这次,这家现为印度人拥有的汽车制造商将开始承接保时捷卡宴和其他德国大牌车。根据汽车网站,捷豹正在生产的新型SUV将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SUV。J-Pace将把目光投向忠实的德国大型奢侈品'ute买家。

设计师从Land Rover工具箱中选择了许多新车型的机械部件,部分原因是使其能够在性能方面与Cayenne Turbo S和BMW X5M媲美。预计还将提供某种形式的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毕竟,捷豹确实致力于在2020年之前生产出每种车型的电气化版本。

至于设计,著名造型师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的才华将再次被征集。

到目前为止,J-Pace车展首次亮相的最佳选择是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并在2021年进行商业发布。希望我们明年能看到某种概念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