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阵容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A级,A级轿车和B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所有这些版本都可以在250e后缀中找到,并且具有一些有趣的细节。所有的汽车都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A级,A级轿车和B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所有这些版本都可以在250e后缀中找到,并且具有一些有趣的细节。

所有的汽车都将配备一个1.33升的汽油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 Nm。还有一台具有102马力和300 Nm的电动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可提供215马力和450 Nm的峰值扭矩,这些资源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地面。

A级掀背车在6.6秒内完成了不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轿车的速度要慢0.1秒,而B级的速度要慢0.2秒。在电动模式下,所有三种型号的最高速度在电子方式上均限制为140 km / h。

得益于15.6 kWh的电池组,德国制造的紧凑型车型只能在电动模式下行驶6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