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大旅行轿车准备推出

导读 宾利继续推出出色的豪华车。该系列的最新成员是新的第三代Flying Spur,它将吸引那些想要豪华轿车的人。这将是宾利第一款采用全轮转向技术

宾利继续推出出色的豪华车。该系列的最新成员是新的第三代Flying Spur,它将吸引那些想要豪华轿车的人。

这将是宾利第一款采用全轮转向技术的产品,该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巡航速度的稳定性,还可以提高城镇周围的敏捷性。在高速操作过程中,电子系统将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同的方向,从而更加确保超车和换道。全轮转向也意味着在高速置信度和低速便利性之间不折衷。

像最近的每个飞马刺一样,第三代体现了全轮驱动,以实现最佳牵引力。首次在标准道路条件下仅向后轮提供驱动,从而提供经典的运动型轿车操控特性。如果检测到任何打滑,系统可以立即将驱动器自动发送到前轮,从而提供全自动的主动式全轮驱动。

Bentley Dynamic Ride旨在进一步提高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这是Flying Spur的新增功能,该创新系统可根据需要更改悬架刚度,以抵抗转弯力,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可能会打扰乘员的车身侧倾。

像最近发布的Continental GT一样,全新的Flying Spur是一项突破性的发展,它突破了技术和工艺的界限,可提供定义细分市场的性能和精致度。四门轿车仅因其前代车型的历史名称而闻名,将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简而言之,这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公司,计划在短短几周内发布全新的“飞驰”后,打造世界上最好的豪华Grand Touring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