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重要 雷诺梅甘娜的未来不确定

导读在梅甘娜一直是一个雷诺的最成功的车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95年年底,并在车身造型无数被提供,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如今,它在欧洲及世界

在梅甘娜一直是一个雷诺的最成功的车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95年年底,并在车身造型无数被提供,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如今,它在欧洲及世界其他地区竞争激烈的紧凑型汽车领域中竞争,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然,成功是相对的,对于雷诺来说,数字并不是那么好。雷诺公司的一位最高负责人告诉英国汽车快递公司,梅甘娜可能会遇到麻烦,自2010年在欧洲销售465,732辆以来,销量一直在稳步下降。我们是否可以告别漂亮的外表,最近更新过的Megane及其热销产品RS呢?

雷诺公司的设计主管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这家法国公司正在考虑将分配给Megane的开发成本重新分配到更富有成果的工作中。对电动汽车(EV)的新关注以及梅根(Megane)低迷的销售状况对此无济于事,因为2010年的销量数据到2019年几乎减少了一半,仅售出209,845辆。更令人惊讶的是,在英国,梅根(Megane)去年仅售出2699箱。大众汽车卖出了近60,000 辆高尔夫,这也不利于竞争对手的表现更好在同一时期。“不可避免的是,一旦我们开始在我们的阵容中增加一系列的电动汽车,其他一些汽车将不得不停产,因为我们负担不起同时开发所有这些电动汽车。” den Acker解释道。“ Megane的细分市场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您必须将资金投入市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