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通过推出新的黑色版扩大其英国范围

导读 三菱通过推出新的黑色版扩大其英国范围。该软件包包含许多设备,可用于ASX,Outlander Petrol,Eclipse Cross和L200皮卡模型。黑色版版本

三菱通过推出新的黑色版扩大其英国范围。该软件包包含许多设备,可用于ASX,Outlander Petrol,Eclipse Cross和L200皮卡模型。黑色版版本以黑色合金轮圈和黑色细节为特色,仅提供黑色,灰色或白色三种颜色中的一种。

三菱Eclipse Cross Black Edition以高规格的Eclipse Cross 4为基础,并提供两轮驱动的手动档或4WD自动档。它具有黑色的18英寸合金轮毂,黑色的前格栅,黑色的前防滑板和黑色的后视镜盖。车门防擦条嵌件和后部防滑板也都涂成黑色。其他标准设备包括全景天窗,360°停车摄像头,平视显示器,皮革内饰,全套主动安全设备以及三菱的带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触摸屏SDA音频系统和Rockford Fosgate扬声器系统。

新的Eclipse Cross Black Edition的价格为27,290英镑,而Connected版本的价格为27,690英镑,其中包括对Mitsubishi Connect服务的为期两年的订购。

水坑灯和野蛮人黑垫套装的情境照明。L200野蛮人黑色版限量发行500台,价格为30195英镑。

三菱ASX黑色版基于Juro车型,但具有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黑色镜盖,黑色前防滑板和全景车顶。车顶护栏和侧窗装饰条也都涂成黑色。内饰增加了铝制踏板,黑色的车窗开关面板以及方向盘,变速杆​​,手刹和中控台上的红色缝线。ASX Black Edition限量300台,价格从21,660英镑起。

三菱欧蓝德黑色版以顶级欧蓝德4汽油版为基础,但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黑色散热器格栅,黑色前防滑板和黑色后视镜盖得到了增强。沿着侧面,车门防擦条也与车顶护栏和黑色后部防滑板一起涂成黑色。内部饰有黑色屋顶衬里和运动型“ C-TEC”内饰。Outlander Black Edition限量发行150套,起价31,560英镑。

三菱黑色版系列现在在英国有售,并且销售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