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Stinger运动型将成为双峰排气系统的标配

导读海外方面,有关2021年起亚Stinger改款的更多细节正在提供,最新的令人振奋的消息表明,这款运动型Fastback将成为双峰排气系统的标配。在澳

海外方面,有关2021年起亚Stinger改款的更多细节正在提供,最新的令人振奋的消息表明,这款运动型Fastback将成为双峰排气系统的标配。

在澳大利亚,购买者可以选择运动排气作为新排气(请参见此处的比较视频),但是,这不是起亚制造的,而是在交付前适合排气的第三方。据了解,起亚已经设计了自己的运动型排气系统,该系统将为驾驶员提供双模式功能,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激活该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该系统是否仅适用于V6或新的2.5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我们的猜测是它将为旗舰V6保留。正如上周报道的那样,起亚将放弃3.3升双涡轮增压V6,并以现代汽车集团的新型3.5升双涡轮增压V6取代。

3.5 V6最近在Genesis G80和GV80中首次亮相,可产生280kW(380PS)和530Nm的功率。与目前的Stinger GT的272kW和510Nm输出功率相比,这是一个飞跃。但是,有报道称3.5可以针对Stinger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整和调整,使其发展到300kW左右。

至于整车的其他方面,韩国的谍照原型(例如AutoPost的谍照)显示出新大灯的证据,至少在某些车型上,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上以及对后保险杠和排气口进行了一些改装。也有证据表明,用于尾灯集群的动态指标原型已经出现。

在内部,起亚将更换当前的8.0英寸触摸屏,并用最新的10-25英寸单元代替它,就像在高端Seltos车型上看到的那样。修整也可能会发生一些细微变化,在韩国发现的原型显示出新的数字仪表板的迹象。同样,这可能仅适用于某些较高的版本-市场区域也可能不同。

完全的首次亮相显然将在7月进行,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交付客户。由于大流行,可能会有一些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