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自达6采用新的RWD平台 直列6功率

导读据报道,下一代马自达6将切换到后轮驱动布局,甚至首次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配置,从当前的前轮驱动四缸布局切换。毫无疑问,这将与传统的轿

据报道,下一代马自达6将切换到后轮驱动布局,甚至首次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配置,从当前的前轮驱动四缸布局切换。毫无疑问,这将与传统的轿车发烧友相提并论。

根据汽车和驾驶员的最新报告,马自达正在准备下一代Mazda6,该车将由该公司全新的纵向纵向大型体系结构支持。我们首先在一份全面的演示文档中听说了该平台,概述了马自达在2019财年的表现。

去年5月,它明确表示了对开发两种新架构的兴趣,该计划包括大型和小型两种,其中将同时具有六列直列式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和六列直列式Skyactiv-D柴油发动机。它们将被纵向排列,提供全轮驱动兼容性,并支持48V轻度和完全插入式混合动力技术。

这些发动机的具体细节尚未最终确定,至少没有达到马自达想要巩固的目标。借助马自达的新无火花点火技术Skyactiv-X,直列六缸汽油的产量可能在220kW左右,高达300kW。毫无疑问,强制感应将支持更高的输出,例如最新Mazda3配备的Skyactiv-X四缸增压器。

凭借强大的六缸和后轮驱动系统,马自达可能希望从欧洲一些知名的中型三厢车中获得一定的销量。甚至像Infiniti Q50和Genesis G70这样的低档产品也可能成为目标。如果可以判断最新的Mazda3,肯定是这样。马自达在其细分市场中将最新的3定位为一项更高级的主张,尤其是在设计,材料质量和高科技功能方面,均比前代产品高。

马自达也不大可能只为一种车型系列开发全新的大型车辆架构。我们预计下一个CX-9也会采用该布局以及内联六引擎。目前,CX-9仅配备2.5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70kW和420Nm。目前的马自达6也提供该动力总成,但仅带前驱。

2017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

也有传言称“ RX-9”风格的跑车可能会采用新平台和有趣的六缸发动机。这可能会成为丰田Supra的竞争对手,后者当然也使用内联六缸动力。

北美出版物表示,下一代Mazda6将于2022年底开始销售。但是,很可能在此之前首次亮相。预计该模型将从2017年展示的Vision Coupe概念车中汲取大量设计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