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Veloster N预告片确认新的自动变速箱

导读 现代汽车的N性能部门已经发布了其新款自动变速箱的首个官方预告片,作为2020年更新的一部分,该产品将首先在仅限海外销售的Veloster N上提

现代汽车的N性能部门已经发布了其新款自动变速箱的首个官方预告片,作为2020年更新的一部分,该产品将首先在仅限海外销售的Veloster N上提供。i30 N将很快提供该变速器。

该预告片专门针对2020 Veloster N更新。但是,有各种各样的线索,更多是关于自动变速器的启动。在视频的大约一半时,现代汽车说“改变时机”,公司在描述中说“改变日常跑车的舒适性”。

大约在0:01标记处,您可以清楚地看到驾驶员的手指在其上拉着带减号的变速杆。看来还会有一个名为“ N Grin Shift”的新驾驶模式功能,它将具有一个单独的标记为NGS的按钮。我们猜测这将用于调整变速级或变速器的特性。

尚未确认有关变速箱的具体细节。据我们所知,它将是一款湿式离合器的八速汽车,该汽车基于最近与新型起亚Optima GT和2021 Sorento以及新的2.5升涡轮发动机配对的八速双离合器单元。

有了Veloster N的自动选件,它应该真的可以为热舱盖打开市场。直到现在,所有N产品(i30 N和Veloster N)都只提供带前轮驱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在其他领域,预计2020年的更新将带来一些小的内饰和颜色变化,以及一些带有照明N徽标的新座椅。还将提供一个性能套件作为选装件,其中包括特殊的19英寸合金轮毂,倍耐力轮胎,电子差速器,更大的制动器和双模式排气装置。

在仅在一些左轮驱动市场上发售的新型Veloster N车型发布之后,世界其他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将不得不等待更新的i30 N才能使用新的自动变速器。我们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查看下面的预告片以快速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