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澳大利亚宣布为新车提供5年保修

导读 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已跃升至新的行业基准,今天确认其所有新车和示威者车辆均受五年 无限公里保修包的保护。该日本品牌加入了其他一系列汽车

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已跃升至新的行业基准,今天确认其所有新车和示威者车辆均受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包的保护。

该日本品牌加入了其他一系列汽车品牌,这些品牌最近将保修期从传统的三年延长到了五年。在这种情况下,铃木的覆盖范围取代了之前的三年/ 100,000公里计划。

为了使客户更加放心,铃木还更新了其五年上限价格服务计划。以前的定期服务不是每六个月进行一次,而是现在延长到每12个月一次(视行驶多少公里而定)。这意味着五个预定服务的价格上限。

铃木说,新的保险范围也是可以转让的,因此,如果在销售时还有任何剩余的保修或预定服务,则新所有者将获得好处。铃木说,这应该增加其在二手市场上的需求,从而有可能使销售更容易,更快捷。铃木在一份声明中说:

“向五年无限公里保修的转变将使澳大利亚消费者对铃木汽车产品更加放心,因为铃木汽车产品已经是澳大利亚领先的日本汽车进口品牌之一,具有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

自10月1日起在铃木经销商处购买的所有新车和示威者车辆均适用新的保修和上限价格的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