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科罗拉多州霍顿市 现在有7年免费维修

导读霍尔顿宣布为澳大利亚的科罗拉多4×4系列提供七年免费的定期定期维修服务,使客户在运行成本方面完全放心。该优惠仅在有限的时间内。

霍尔顿宣布为澳大利亚的科罗拉多4×4系列提供七年免费的定期定期维修服务,使客户在运行成本方面完全放心。

该优惠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具体来说,今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订购或交付的Colorado 4×4车型。它建立在霍顿最近对所有新车型的五年保修计划的基础上,遵循行业趋势和客户对所有品牌将标准从三年提高到五年的要求。

尽管维修计划仅是有限的时间,但它确实涵盖了所有Colorado 4×4型号,包括LS,LSX,LTZ和Z71变型。它还涵盖了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选项。谈到新交易时,科罗拉多州市场营销总经理Andre Scott说:

“需要明确的是,这项优惠是为期七年的免费服务,而不是上限价格服务,并且在4×4科罗拉多州上,其附加价值超过3000美元。在为我们的客户支付这些服务费用时,我希望他们中的更多人能够花更多的钱自掏腰包,开车出去,驾驶我认为是最有能力的四轮驱动器之一。”

此外,还为同期订购或交付的所有Acadia和Trailblazer SUV 提供七年免费定期维修,其中不包括任何其他维修(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