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以通过自动驾驶仪升级自行驾驶和停车

导读特斯拉最近宣布对自动驾驶仪系统进行硬件升级。但是,这还不能为消费者提供完全自动驾驶的体验。好吧,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段视频,以显示该

特斯拉最近宣布对自动驾驶仪系统进行硬件升级。但是,这还不能为消费者提供完全自动驾驶的体验。好吧,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段视频,以显示该系统的实际功能。您可以洞悉汽车制造商认为未来的汽车。如果有人离开家,特斯拉汽车可以完全自动行驶,而无需任何帮助。该特定剪辑中的工作场所是Tesla工厂。

在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上成功导航后,特斯拉Model X掉落了车主,并在停车场寻找停车位。最终,特斯拉Model X最终可以看到自己的停车位以及执行出色的并行停车位。这些出色的创新功能只有通过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才能实现。现在,此增强和高级功能将成为特斯拉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升级的功能包括改进的前向雷达,升级的车载计算机,12个升级的超声波传感器。还包括8个环绕摄像机。该公司宣布,在通过实际驾驶对系统进行校准之后,将为客户提供全自动驾驶。视频剪辑附在这里,您绝对可以看一下。Elon Musk的公司一直以创新着称。因此,这次具有升级功能的事情肯定会变得更加令人兴奋。全球的球迷和发烧友肯定会对这个消息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