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Kadett Astra隆重庆祝80岁生日

导读 第一台欧宝雅特(Opel Astra)于1991年问世。在其首次亮相之前,汽车制造商使用名称Kadett来指代其紧凑型汽车。该模型已经成功使用了八十年

第一台欧宝雅特(Opel Astra)于1991年问世。在其首次亮相之前,汽车制造商使用名称Kadett来指代其紧凑型汽车。该模型已经成功使用了八十年。从价格和技术角度来说,第一款欧宝卡迪特(Opel Kadett)被认为是次要的感觉。一家德国报纸称,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欧宝Kadett Astra不是普通的汽车。它是在1936年推出的。该车使用的底盘带有独有的Dubbonet悬架和欧宝Olympia独有的叶子短跑后桥。

欧宝Kadett Astra装有源自欧宝P 4的灰铸铁4缸发动机。这种设置可使车辆达到每小时近62英里的最高速度。欧宝Kadett Astra在两年的生产后进行了中期改造。作为整容的一部分,添加了装饰艺术风格的散热器面罩。但是,后缀A 在1962年被第二代Kadett接受。该汽车制造商在1965年之前生产了近650,000辆该模型。

后来,推出了欧宝Kadett B,然后是Kadett C,接着是Kadett D模型。所有这些模型在市场上都成功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6 个和最后的欧宝Kadett接收的后缀E.总共3779289个单位被1984年和1991年它被命名为年度的汽车以及之间产生。但是,从1991年到1997年,欧宝Astra F成为该公司最畅销的车型。欧宝Astra G于1998年问世。随后的6年后,欧宝Astra H加入了欧宝AstraJ。 。然后介绍了Astra K,它也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