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X350d Edition 1宣布面向澳大利亚

导读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Australia)将推出其X-Class ute的特别版本,称为X350d Edition1。它将仅在有限的七月推出。Editi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Australia)将推出其X-Class ute的特别版本,称为X350d Edition1。它将仅在有限的七月推出。

Edition 1以旗舰机型X350d Power为基础,具有三种独特的颜色以及黑色高光。客户将能够在白令白,卡巴拉黑和岩灰之间进行选择,全部为金属饰面。

颜色与前面的黑色徽章和周围的格栅,黑色的前后保险杠插入件,雾灯组,门把手和后挡板把手,车顶护栏以及黑色皮带形成鲜明对比。还有一些漆黑的19英寸双辐铝合金轮毂。

它也不止于此。发动机罩,侧后视镜和下部面板上采用了一些运动型条纹,并安装了黑色运动杆和管状侧踏板。硬桶盖的颜色为车身颜色,而床罩则保护托盘面板。

在内部,对乘客使用特殊的地板垫和仪表板上的镀铬Edition 1徽章。否则,机舱的其余部分将保持豪华的形式,例如X350d Power。亮点包括前排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有色窗户,气候控制以及带手动控制器的梅赛德斯平板电脑式媒体界面。

阀盖下未做任何更改。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X350d已经是同级别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柴油机。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的输出功率为190kW和550Nm,通过配备4Matic恒定全轮驱动的七速自动变速器发送。严重越野的范围也较小。

梅赛德斯-奔驰X350d Edition 1将于7月上市销售,起价为87,500美元(不含上路费)。该公司表示,只有“有限数量”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