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路虎卫士测试超过120万公里

导读 Land Rover仍非常忙于开发和完善全新的2020 Land Rover Defender,最近在各种各样的严酷条件下进行了超过120万公里的测试。该公司表示

Land Rover仍非常忙于开发和完善全新的2020 Land Rover Defender,最近在各种各样的严酷条件下进行了超过120万公里的测试。

该公司表示,到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车型时,原型测试车将完成45,000多次单独测试。这包括地球上一些最偏远和最艰难的地方。

路虎将完成肯尼亚的最后测试阶段。原型将采用特殊的迷彩图案,以纪念路虎与英国Tusk Trust成立15年的合作伙伴关系。TuskTrust是一家旨在保护非洲野生动物的英国非营利性保护组织。

这款特殊的原型机将在河流中跋涉,拖曳重物,并在一系列艰难的地形上进行测试,并通过Borana保护区的14,000公顷保护区运送补给品。捷豹路虎产品工程执行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在谈到测试时说:

“在现场进行测试的难得的机会,与Tusk一起支持肯尼亚的Borana保护协会的运营,这将使我们的工程师在进入开发计划的最后阶段时能够验证我们是否达到了这一目标。”

自开发计划开始以来,工程师们一直在各种条件下测试原型,包括在纽伯格林磨练公路动力学以及在美国犹他州摩押的多岩石小径,北极圈的冰冻气候,甚至在迪拜广阔的沙丘中。

最新消息未透露有关新Defender的更多规格或具体细节,但Land Rover分发了一些展示该原型机的图像。从图像来看,新模型将展示具有优良进场和偏离角度的传统四方形形状。

一旦全部完成,路虎承诺新的后卫将提供“无与伦比的能力”,同时还为铭牌带来新的舒适度和可驾驶性。罗杰斯还表示,新车型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陆虎。所有这些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