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澳大利亚现在为热门的新款梅根RS杯增加了EDC自动变速箱选件

导读 雷诺澳大利亚现在为热门的新款梅根RS杯增加了EDC自动变速箱选件。它加入了Megane RS Sport,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均已提供。为RS Cup

雷诺澳大利亚现在为热门的新款梅根RS杯增加了EDC自动变速箱选件。它加入了Megane RS Sport,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均已提供。

为RS Cup提供EDC双离合汽车可以扩大其市场份额,但它也可以带来更好的加速性能和越野性能。驾驶员可以选择四种换档模式,从“舒适”和“普通”用于日常驾驶,“运动”用于更快的换档,以及“竞赛”用于闪电般的换档。

EDC变速箱还提供多档降档,允许用户在非常艰难的制动过程中多次轻按降档拨片,以进行快速点火降档。还有发射控制,无疑将改善RS的加速度和0-100 km / h的时间。

发动机盖下没有任何变化,剩下的1.8升涡轮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205kW和390Nm。手动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平均值为7.4L / 100km,而EDC auto的燃油经济性平均值为7.5L / 100km。

选择Cup底盘意味着悬架比RS Sport坚硬10%,带有改进的弹簧,减震器和防撞块。杯子还采用了红色烤漆的Brembo制动器,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和Torsen限滑差速器,以帮助最大程度地发挥动力。

新的变体现已上市,四变体范围更广。更硬性的Trophy变种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起始价格(不含上路费)请见下文,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的Megane RS Cup手册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