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TT在线泄漏 揭示了翻新的设计

导读在奥迪在其Facebook页面上预览新车型之后不久,一些2020年奥迪TT换装的图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看起来跑车正在进行内在和外在的设计更新。

在奥迪在其Facebook页面上预览新车型之后不久,一些2020年奥迪TT换装的图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看起来跑车正在进行内在和外在的设计更新。

这些图像出现在Instagram页面 tts_freunde.de上,尽管使用了TTS装饰,但它们仍完整显示了新模型的外观。我们还以TTS形式瞥见了内部,看起来酷似涡轮风型的通风口将保留下来,尽管该地点周围似乎有更多拉丝的铝型高光。

在2020年款TT的前部,它将看起来像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带有灰色突出的角部进气口,并采用了采用新网状图案的新鲜进气格栅。在背面周围,灰色高光至少在TTS上延伸到较低的扩散器区域,而一些整洁的小通风孔像酒窝一样嵌入后杠。尾灯也是新的,并嵌入车身中。

尚未确认有关2020年换装的确凿事实。奥迪已经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些预告片图像,但即使是细节也很薄。奥迪说,它正在用新车型“提高赌注”,而且像马恩岛TT一样,TT值得贴上“传奇人物”的标签。

就动力总成而言,目前的2.0升和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可能几乎没有变化。当前的TTS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210kW的功率,就像使用相同发动机的大众高尔夫R一样,而吠叫TT RS车型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则产生了294W的惊人功率。

我们期望某些底层技术的更新比其他任何事物都多,并会改善连接性并增加安全技术。既然猫已经从书包里拿出来了,我们可能不必等很久了。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