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卡罗拉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 AEB为标准配置

导读 全新的2020 Toyota Corolla即将在澳大利亚上市。如今,当地的分支机构已确认将与汽车一同提供的一些标准技术和安全性。澳大利亚最受欢迎

全新的2020 Toyota Corolla即将在澳大利亚上市。如今,当地的分支机构已确认将与汽车一同提供的一些标准技术和安全性。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小型汽车即将进行重大更新。基于丰田最新的丰田新全球架构平台,新车型确实是全新的,有望改善驾驶动态和娱乐性,并提高安全性和实用性。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今天证实,新车型将在整个范围内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七个安全气囊和防撞前安全性(自动紧急制动)。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还包括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检测系统。

所有变体还将带有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声音和视觉警告。这些系统将成为前往澳大利亚的所有三个变体的标准配置。当地买家将可以选择入门级Ascent Sport,中档SX或顶级产品中的运动型ZR。

确认的其他标准亮点包括自动远光灯和道路标志识别,而SX和ZR则增加了盲点监控功能,而ZR也以平视显示为标准。所有CVT汽车模型还将配备车道追踪辅助系统(LTA),该系统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配合使用,可将汽车保持在车道中央。

随着标准安全技术的广泛普及,新卡罗拉有望继续占领其细分市场。去年,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售出了37,353辆卡罗拉,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Mazda3多出了4500辆。新型号将于八月上市。价格和最终规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