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正式亮相 轻度混合动力3.0 TDI首次亮相

导读 经过长时间的预告片宣传,奥迪终于推出了全新的奥迪Q8豪华SUV。它可能展示了公司当前展厅中最独特的设计之一。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

经过长时间的预告片宣传,奥迪终于推出了全新的奥迪Q8豪华SUV。它可能展示了公司当前展厅中最独特的设计之一。

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新模型的尺寸为长4986mm,宽1995mm和高1705mm。这使其比当前Q7短66mm,宽27mm和低36mm。这些尺寸使您对它的运动型低调主题有所了解,可以像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这样使用。

该设计显然受到了去年发布的Q8概念车的启发,其巨大的前格栅可在道路上行驶,大型轮拱可容纳多达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复杂的前大灯带有24个独立的LED,为它提供了非常清脆和现代的外观。在后面,您已经获得了全角尾灯处理,这种处理正在迅速成为一种新时尚。

在引擎盖下,Q8最初将以3.0升TDI涡轮柴油发动机(称为Q8 50 TDI)与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对使用,可回收高达12kW的能量。总体而言,额定输出功率为210kW和600Nm,足以在6.3秒内将大型2145kg SUV从0-100km / h加速。随后,奥迪将推出“ Q8 55 TFSI”变体,其特色是带有强制感应的3.0升汽油,可产生250kW功率。

在内部,您可以找到奥迪典型的现代装饰,其中包含许多皮革和质量细节,以及仪表板的10.1英寸多媒体屏幕,气候控制设置的8.6英寸数字屏幕和12.3。组合仪表的英寸数字显示。购买者将能够享受到多达23个扬声器的音频系统,从而获得最佳的聆听乐趣,同时具备LTE Advanced连接能力以进行数据传输。同时,后排货舱的额定空间为605升,即1755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

奥迪将为驾驶员提供最新的飞行员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在所有速度范围内进行横向和纵向控制,以及远程车库驾驶员自动泊车功能。所有这些都包括奥迪预感紧急警报和自动紧急制动。

奥迪将在布拉迪斯拉发的斯洛伐克工厂生产Q8,预计今年中旬将在英国上市。澳大利亚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