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本田宣布推出本田BR-V改款

导读 马来西亚本田宣布推出本田BR-V改款。这款流行的7座跨界车获得了更多款式更新和一些新功能。本田BR-V_Roof Rack_Option刷新后的BR-V的外观

马来西亚本田宣布推出本田BR-V改款。这款流行的7座跨界车获得了更多款式更新和一些新功能。

本田BR-V_Roof Rack_Option刷新后的BR-V的外观具有更阳刚的外观,通过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带有较低保险杠装饰的新前保险杠,新的前雾灯装饰以及新的前保险杠补充了该模型的“主动-固体运动”设计概念。 16英寸双音调合金轮毂设计。新的鲨鱼鳍天线和带有较低保险杠装饰的新后保险杠,使运动型外观继续向后延伸。这些外部升级旨在增强其外观的坚固性。

本田BR-V_货舱BR-V作为一种多功能的跨界车上市,继续拥有多功能性和宽敞性。第二排座椅的60:40一触式倾斜和滚落和第三排的50:50倾斜和全滚落可以实现多种布局,从而最大程度地增加乘客或货物的内部空间。后排货物空间为223公升,第三排折叠后扩大至539公升。

根据本田马来西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Toshi Ishiyama先生所说,新型BR-V是“对于需要一个完整的7人座才能满足其需求的马来西亚家庭的可实现选择”。该模型于2017年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并成为该市场上受欢迎的7人座。它的受欢迎程度主要归功于其多功能和实用功能,良好的产品质量和燃油效率以及多年来客户对本田品牌的信任。

高音扬声器,载货灯和机舱过滤器等一系列新的增值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新型BR-V的舒适度。顶级V变体现在装有新的7英寸显示音频单元。它还配备了带有红色装饰的新皮革座椅,与齿轮旋钮的红色缝线相匹配。同时,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按钮现在是E车型的新标准功能。

在机械上,BR-V维持1.5L SOHC i-VTEC发动机和无级变速箱(CVT)。该发动机可产生120 PS,是同类产品中最高的。现在,V变体也获得了桨式移位器。

此外,该系列还引入了全新的外观颜色,即海洋紫珍珠。其他颜色选择是白色兰花珍珠,现代钢金属,月球金属金属和激情红珍珠。

马来西亚本田_企业社会责任_泛滥_BR-V友善在发布更新的BR-V的同时,本田马来西亚还发起了两次社区救济运动。第一个活动–“与BR-V友好”运动致力于支持COVID-19救灾计划。从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8月31日,公司将针对每辆新出售的BR-V捐赠部分收益用于COVID-19救济计划。

第二项举措是“本田经销商捐赠行动”。该公司聚集了经销商,共同为附近受影响的社区提供支持。该活动还将持续到2020年8月31日。本田客户还可以通过向最近的本田经销店捐赠基本必需品(如干粮和家居用品)来参加此活动。将收集捐款,然后将其交付给各个经销商周围地区的受影响社区。

马来西亚本田_经销商_共同发展_企业社会责任本田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石山富一先生说:“本田马来西亚对马来西亚人的承诺感到鼓舞,特别是那些为使这个国家变得更好,更安全而全力以赴地努力的前线人士。作为一个国家经过数周的战斗之后,我们现在进入了CMCO阶段,这使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许多企业得以重新开始运营。本田马来西亚也已完全恢复了在全国经销商的业务运营,并严格执行了严格的安全措施。在我们开始运营时,我们继续将客户和员工的福祉放在首位。公司谨此强调,所有“我们的经销商已为您准备好”,为客户带来安心和安全的卫生环境。本田马来西亚很高兴看到社会也在通过遵循政府关于健康与安全的准则以及采取社会疏导措施来适应新的规范。体现“团结一致”的精神,该国在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时保持了坚强和谨慎。马来西亚本田希望通过发起社区救济运动,通过各种方式回馈身边需要帮助的社区,从而为这种精神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