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奥迪A5的详细信息

导读 faffgagbz奥迪A5 Sportback,A5Coupé和A5 Cabriolet现在从新外观中受益,拥有更紧绷的线条和革命性的操作理念MMI touch。轻度混

faffgagbz奥迪A5 Sportback,A5Coupé和A5 Cabriolet现在从新外观中受益,拥有更紧绷的线条和革命性的操作理念MMI touch。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提供很高的舒适度,同时减少了油耗。

该品牌顶级品牌提供的新设计语言概述了奥迪A5更新版本的运动型设计美学。考虑到自2007年以来的第一款车型就以运动型的车身着迷,比例和谐,所以已经提高了标准。然后第二代在2016年添加了更多醒目的口音。

而现在,奥迪已对车身的外观进行了大修,特别是对前部进行了大修,散发出了更大的动力。蜂窝设计的散热器的单框格栅更薄,更宽。散热器格栅上方的通风槽让人想起1984年的经典车型Audi Sport quattro。保险杠的底部是锋利的叶片,进气口较大。新的门槛使轮廓看起来更柔和,扬声器的插入和排气系统的梯形端部使后部具有醒目的宽度。

A5系列的所有车身和发动机版本均标配有LED大灯。奥迪提供带LED尾灯块的Matrix LED大灯,带动态信号灯作为选装件。选择顶级版本的客户将为该车配备配备动态信号灯和动态光通量序列的Matrix LED大灯。设备生产线的结构也是新的。

除了基本版本外,现在还提供两种可选的外观:高级和S系列。S和A5 Cabriolet车型也具有独特的外观。现在,外线可以与S线套件和室内设计选择自由组合。客户可以从12种外部颜色中进行选择,包括新的District Green金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