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经摘下了过境定制金块露营车的封面

导读福特已经摘下了过境定制金块露营车的封面。福特以英国最受欢迎的商用车为基础,聘请了专业的改装商Westfalia将其转变为露营车,这使掘金与

福特已经摘下了过境定制金块露营车的封面。

福特以英国最受欢迎的商用车为基础,聘请了专业的改装商Westfalia将其转变为露营车,这使掘金与传奇的加利福尼亚大众汽车展开了直接竞争。

人们将能够通过福特经销商订购车辆,这意味着该货车可以由美国品牌的注册工程师进行维护和服务。

掘金基于两种版本之一的EcoBlue 2.0升柴油发动机,以最新版的Transit Custom为基础,并采用了福特的最新技术,例如Sync3信息娱乐系统。

掘金配备了一个铰接的活动屋顶,可以提高站立时在厨房区域的净空的能力,其中包括一个小水槽,一个双燃烧器的燃气灶具和一个冷藏箱,以及食物橱柜和餐具抽屉。

改装后的面包车最多可睡4人,两张床中的一张可从屋顶折叠,另一张可放在起居区。Porta-Potti也有自己的隔层。

2020福特全顺定制金块

客户还将能够选择长轴距选项,该选项长37厘米,可以改善存储空间,厨房中的水槽和后部的内置马桶和淋浴间。它还在露营者的屋顶上带有一个额外的隔层。

Transit Custom Nugget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以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相似的价格开始-大约4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