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掩盖EQC全电动SU

导读随着EQC的发布,梅赛德斯(Mercedes)推出了首个纯电动车型和全新的电动汽车子品牌。早在2016年,德国品牌就首次公开了这一概念,量产版则包

随着EQC的发布,梅赛德斯(Mercedes)推出了首个纯电动车型和全新的电动汽车子品牌。

早在2016年,德国品牌就首次公开了这一概念,量产版则包含了该项目的许多设计元素,例如大型格栅,双门轿跑车式车顶线和精致的合金设计。

整个前饰板上有一个单灯条,该灯条连接了白天的行车灯,而夜间则全亮,从而营造出独特的外观,而后端则通过一个细灯条在刹车灯之间延伸。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80kWh锂离子电池,该电池为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每个轴上安装一个锂电池,以提供全轮驱动,并允许驾驶员将402bhp和765Nm的扭矩放在路面上。

EQC提供五种驾驶模式-舒适,环保,最大续驶,运动和个人驾驶-EQC带有加速器,可提供触觉反馈,以在节能模式下提示驾驶员保留电荷,而方向盘上的拨片则改变能量制动和减速后的恢复水平。

Eco Assist系统还会提示驾驶员何时减速,以及对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承担更多责任,例如,在进行限速更改时,建议滑行以节省能源。

梅赛德斯声称EQC一次充电可以行驶280英里以上,并且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因此,当连接到110kW充电点时,它可以在短短40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

在内部,EQC获得了该品牌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专用软件来帮助计算最有效的路线,并带有皮革座椅和高级装饰,使外观更加完美。

梅赛德斯还为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多种安全系统,其中包括主动距离辅助系统和车道导航系统。

戴姆勒研发管理委员会成员OlaKällenius说:“新的EQC是真正的梅赛德斯·奔驰。这尤其适用于经典属性,例如质量,安全性和舒适性。”

“这要归功于动态性能,这要归功于前后轴上的两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300 kW,并采用了智能的操作策略,以实现卓越的续航里程。EQC是梅赛德斯-奔驰不断壮大的纯电动汽车家族的一部分。”

EQC的全面生产将于明年开始,其定价和完整规格将在适当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