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展示了新的卡罗拉房车运动

导读 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两厢车版本之后,丰田推出了卡罗拉Touring Sports,该车首次推出了新型混合动力电动系统。取代Auris系列后,卡罗拉(Car

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两厢车版本之后,丰田推出了卡罗拉Touring Sports,该车首次推出了新型混合动力电动系统。

取代Auris系列后,卡罗拉(Carrolla)在2007年被Auris淘汰后,于2019年重返英国汽车市场。

全新的Corolla Touring Sports专为欧洲设计和制造,配备了新的2.0升汽油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178bhp的功率。它与1.8升120bhp混合动力汽油和唯一提供的常规发动机,即114 hp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

该模型还配备了新的多连杆后悬架以及减震器气门技术,并且在卡罗拉上首次提供自适应可变悬架。

丰田还透露,卡罗拉Touring Sports将配备世界首创的3D驾驶员仪表,抬头显示器,JBL音响系统,无线手机充电功能和丰田的Touch多媒体设置。

这家日本品牌还表示,Touring Sport是在自己的独立花冠两厢车平台上建造的,因此它可以达到一流的腿部空间,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空间-提供598升的靴子空间。

卡罗拉Touring Sports将于10月2日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将与掀背车版同时出现。两种型号都将于明年在欧洲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