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跨界车EQ C的预告片

导读 梅赛德斯(Mercedes)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跨界车EQ C的预告片。作为EQ子品牌的首款车型,C将是德国制造商的第一款电池供电的量产车,并将

梅赛德斯(Mercedes)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跨界车EQ C的预告片。

作为EQ子品牌的首款车型,C将是德国制造商的第一款电池供电的量产车,并将于9月4日全面发布。

它将在斯德哥尔摩揭幕,但到目前为止,仅展示了EQ C的最终设计。内部外观与当前的梅赛德斯系列其他产品非常相似-包括用于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双屏显示器。

但是,外部包括前瞻性元素,例如用于刹车灯的灯条和横跨后端的指示器,以及从格栅的一侧延伸到另一侧的前灯。否则,车身的其余部分看起来非常简单,带有倾斜的车顶线和小巧的唇部扰流板。

实际上,它看起来很像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EQ,并且该设计有望成为EQ C的主要灵感来源,预计该量产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11英里,甚至更高400马力

梅赛德斯(Mercedes)率先击败德国竞争对手奥迪(Audi),后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全电动SUV e-tron。捷豹的I-Pace也是电动高端跨界车领域的有力竞争者,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英国生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