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启动e-POWER于2020年中抵达新加坡

导读 日产奇克斯(Nissan Kicks)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专为居住在城市的消费者而设计,现已准备好应对新加坡的城市街道。该车目前正在接受认证,

日产奇克斯(Nissan Kicks)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专为居住在城市的消费者而设计,现已准备好应对新加坡的城市街道。该车目前正在接受认证,计划于2020年中

在新加坡上市。在前部,Kicks拥有Nissan的标志性V-Motion格栅,在后部靠近后部的黑色C柱饰有黑色混合材料后挡板玻璃,增加了“浮顶”效果,具有独特的交叉外观和醒目的外观。大胆的轮拱护舷板和车身侧面的上升字符线凸显了汽车的跨界姿态。

Kicks车型将在新加坡上市,将采用日产的e-POWER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利用1.2升三缸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为电池提供动力,并使用127bhp的电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60Nm。日产汽车称,得益于这种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配置,Kicks e-POWER的燃油经济性将达到21.7km / L。

前往新加坡的汽车还将配备一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智能紧急制动,智能驾驶员警觉,盲点警告,智能跟踪控制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