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的历史催生了无数特殊版本

导读 纵观其历史,MX-5的历史催生了无数特殊版本。这个传统也仍然非常活跃-ND Miata刚刚变成纪念马自达100周年的周年纪念版,现在有了这个 R-S

纵观其历史,MX-5的历史催生了无数特殊版本。这个传统也仍然非常活跃-ND Miata刚刚变成纪念马自达100周年的周年纪念版,现在有了这个“ R-Sport”。

它以1.5升MX-5 Sport为起点,为买家提供了功率适中的129bhp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当然可以驱动后轮。0-62mph耗时8.3秒,最高速度为126mph。

R-Sport的外部规格增加包括:多金属灰色金属漆,钢琴黑色后视镜,灰色可折叠软顶和一些特别可爱的枪色灰色16英寸射线轮。

内部有勃艮第的Nappa真皮座椅,以及合理的标准设备清单,包括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性,巡航控制,加热座椅和气候控制。

生产将被限制在150个单位,并在社会疏离限制得到充分缓解后开始交付。您的要价£2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