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Grand i10 NIOS现已提供出厂时配备的CNG套件

导读 现代Grand i10 NIOS现已提供出厂时配备的CNG套件。它有两个变体– Magna和Sportz,售价为Rs。6,62,610和卢比。7,16,350(德里展厅)

现代Grand i10 NIOS现已提供出厂时配备的CNG套件。它有两个变体– Magna和Sportz,售价为Rs。6,62,610和卢比。7,16,350(德里展厅)。

Grand i10 NIOS CNG由1.2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6,000 rpm时可产生68 BHP,在4,000 rpm时可产生95.12 Nm。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在汽油上行驶时,发动机产生82 BHP的扭矩和114 Nm的扭矩。

在功能方面,麦格纳(Magna)变种配备了电动可调式ORVM,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2-DIN音频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Sportz车型配备14英寸合金轮毂,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数字车速表,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