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net窥探生产规格的铝合金轮毂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Sonet窥探生产规格的铝合金轮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Sonet窥探生产规格的铝合金轮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起亚Sonet窥探生产规格的铝合金轮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感谢Atul Kamath发送这些图像。衷心感谢通过Team-BHP页面与其他爱好者分享这些图像!

在班加罗尔发现了一款​​起亚Sonet测试test子,该测试m子似乎带有生产规格的合金轮毂。该车具有带5个Y形辐条的钻石切割合金轮毂。该设计看起来与Sonet概念车上的铝合金轮毂相似。

起亚Sonet有望与现代场地共享其基础。它可以配备1.2升汽油,1.0升涡轮增压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并配备手动或自动手动变速箱(A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