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 8月销量超过现代Creta

导读 8月中型SUV细分市场实现了7%的小幅增长,​​这主要归功于起亚Seltos和MG Hector在印度市场的两个新亮相。此外,销售报告还显示,最近更新

8月中型SUV细分市场实现了7%的小幅增长,​​这主要归功于起亚Seltos和MG Hector在印度市场的两个新亮相。此外,销售报告还显示,最近更新的雷诺除尘器也引起了潜在买家的兴趣。

新发布的起亚Seltos在8月的SUV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共售出6,236辆,而现代汽车上个月已售出6,001辆Creta。现代见证了42%下降今年同期销量为克里特与10394台,月销售的2018年MG汽车已售出2,018台的赫克托最后一个月,而最近更新的雷诺除尘器见证了58增长2020年8月售出967辆,占去年同期的613辆。

该马辛德拉天蝎需要有21%的下降与销量在2020年八月出售针对八月销往印度市场2018年的另外两个新加入者3,606单位2,862单位的第三位置,即- 塔塔鹞和尼桑踢都没有找到2020年8月,分别售出了635辆和172辆的许多乘用车。为了重现the族人的兴趣,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SUV的“深色”版。

但是,汽车行业已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停滞期,但是,我们预计节日期间汽车销量将出现小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