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卓越印度休息室控制台将于9月3日发布

导读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将于9月3日推出XC90 Excellence Lounge Console。该模型将基于XC90 Excellence内饰,并将采用三座布局,与后者的四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将于9月3日推出XC90 Excellence Lounge Console。该模型将基于XC90 Excellence内饰,并将采用三座布局,与后者的四座布局不同。

沃尔沃XC90 Excellence贵宾室控制台与标准XC90 Excellence变型之间的区别在于三座式布局,前排乘客座椅可让其进入一个新单元,该单元将包括抬高的脚架,大折叠式触摸屏系统和一个储物箱。除了这些更改之外,该型号还将继续配备常规XC90 Excellence内饰上的所有功能,例如水晶玻璃,香槟槽固定器,甚至是内置冰箱。

推动沃尔沃XC90 Excellence Lounge Console变体的车型将是与电动马达配对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和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动力总成的总功率输出将产生401bhp的扭矩和640Nm的扭矩,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沃尔沃将在XC90系列中作为限量版车型推出该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