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正在研发燃料电池SUV

导读 备受期待的日产电动跨界车即将面世。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研发燃料电池SUV。您是否会向尚未交付产品的公司寄送$ 5,000?更多

备受期待的日产电动跨界车即将面世。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研发燃料电池SUV。您是否会向尚未交付产品的公司寄送$ 5,000?更多内容,请参见绿色汽车报告。

尼古拉汽车公司(Nikola Motor Company)正在为5,000(Badger)预订5,000美元,,的电动卡车部分由氢燃料电池供电,部分由电池供电。尽管其首席执行官声称这笔钱可以在卡车制造之前退还,但该公司尚未交付任何车辆。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研发氢燃料电池SUV,这是英国资助的针对汽车行业的绿色技术刺激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能否导致氢动力揽胜?

日产Ariya电动跨界车的正式生产版本将于7月15 日正式屈服。尽管尚未公布期待已久的Leaf稳定器的美国发布时间,但先前的报道显示它将在2021年下半年到货作为2022年的模型

在汽车管理局 结束:梅赛德斯-奔驰正在美国终止其“收藏”汽车订阅计划。仅在几年前,这样的计划据说是下一件大事-尤其是使更多的电动汽车使用者感兴趣(尽管一部分没有提供插件)计划)),但是随着从Car2Go到这种高端服务的一切崩溃,这种想法很可能会以另一种形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