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印度公司已于6月20日在德里正式全球首发之前戏弄了Seltos SUV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印度公司已于6月20日在德里正式全球首发之前戏弄了Seltos 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印度公司已于6月20日在德里正式全球首发之前戏弄了Seltos 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起亚印度公司已于6月20日在德里正式全球首发之前戏弄了Seltos SUV,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起亚印度公司已于6月20日在德里正式全球首发之前戏弄了Seltos SUV。该视频揭示了Seltos的设计亮点,包括前后照明套件以及车顶线的设计。

但是,虽然预告片显示了大部分汽车,但由于其新闻照片拍摄的泄漏图像,我们已经知道它的外观。起亚已经根据官方设计草图透露了内饰。

这是起亚在印度的第一款汽车,在过去的一年中已作为SP2i和SP Signature概念展示。起亚将提供柴油和汽油动力,并将在起亚在安得拉邦阿纳塔普尔建造的新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