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日产370Z将具有手动变速箱和Retro Z设计

导读 尽管我们知道即将推出新的Nissan 370Z,但我们不知道它的外观。一辆370Z或& 39;400Z& 39;测试子的间谍照片显示,这辆车仍在磨损现有的Niss

尽管我们知道即将推出新的Nissan 370Z,但我们不知道它的外观。一辆370Z或'400Z'测试子的间谍照片显示,这辆车仍在磨损现有的Nissan Z汽车的车身面板(尽管在前面钻了一堆孔)。

但是,此后出现了一份报告,提供了一些线索。在美国,Autoblog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日产汽车具有复古风格的设计,“正在回归汽车的根源”。

这将使汽车的外形与当前老化的370Z相似,但其前端为240Z型,而后部则产生300ZX的回声。相比之下,内部将是完全现代化的,最后是Z,获得了一个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整个机舱设计据说与Altima和Sentra相似。

与以前的报道一致,这一新建议表明动力将来自在英菲尼迪Q50 / Q60中使用的3.0升双涡轮V6“ VR30DDTT”版本。它仅在生产应用中与自动变速箱配对使用,但不要让您感到恐慌–将提供自动和手动两种版本。

我们之前曾看到过这种组合的预览版-在2018年SEMA展上展出的最新款370Z Nissan放弃了VR30的常规VQ37VHR,后者已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展示车的400bhp输出与我们对新车的期望值差不多。

但是,我们将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这辆车的全部信息–很有可能在2020年完全不公开。问题是,日产会保持积极的老年370Z直到新的370Z停产,还是让它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