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汽车和SUV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添加三种最近重新设计的紧凑型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CLA,CLA Shooting Brake和GLA-但它们都不在美国。与汽车制造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添加三种最近重新设计的紧凑型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CLA,CLA Shooting Brake和GLA-但它们都不在美国。与汽车制造商的命名方案保持一致,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的名称为CLA250e,CLA250e Shooting Brake和GLA250e。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共关系部门向格林汽车确认,CLA Shooting Brake(CLA的旅行版)不在美国销售,并且没有任何形式,但是标准的CLA和GL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不对美国绑定。报告。

这三款车型共享一个动力总成,这些动力总成取自相关的A250e和B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1.3升汽油四缸发动机和八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与单个电动机一起工作。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系统总输出为214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

最快的是CLA250e,据梅赛德斯说,它将在6.8秒内完成0至62英里/小时的时速。CLA250e Shooting Brake和GLA250e的时钟分别为6.9秒和7.1秒。

CLA250e在混合模式下也具有最高的最高速度,时速为149 mph,其次是Shooting Brake(146 mph)和GLA250e(136 mph)。但是,所有三种模式在电动模式下均限制为87 mph。

15.6千瓦时的电池组为CLA250e提供最大43英里的续航里程,为Shooting Brake提供42英里的续航里程,为GLA250e提供38英里的续航里程。所有数字均基于欧洲WLTP测试周期,该周期比美国EPA测试周期更为乐观。

梅赛德斯(Mercedes)在2018年表示,其目标是增加带有新型第三代动力总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动范围。电动范围一直是汽车制造商的弱点。

例如,当前的GLC3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EPA官方认可的仅9英里的续航里程。梅赛德斯(Mercedes)已承诺在2020年车型年提供更多的续航里程。

预计GL350e将通过更大的GLE跨界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美国加入。

同时,梅赛德斯(Mercedes)推迟了全电动EQC跨界车的发布,暂时选择优先考虑欧洲交付。